叁千變相

叁千變相,八面囂張。
シロナガスクジラとみっつバラさん。
猫鼠戚顾堆放→「花衍集」
DN请走→「神圣天堂国立图书馆」
DN剧情→「阿尔切林加未眠」(更新停止)

DN牧法|直到黑夜降临|坑(咦

雖然就要去當尼姑了但是我並沒有看破紅塵啊!!!【。

所以爲了給我還俗留點念想我就把這個坑發上來.......等我回來啊(´;ω;`)

----------

直到黑夜降临

尼亞迪安(聖騎士) x  薩瑟爾(黑暗女王)

11年万圣套paro【吸血鬼与黑月巫女】

和原本的世界有一點更(?)的展開w

 


阿勒蒂亚大陆西北部的魔法山脊是这片大陆上最为寒冷的地方。遍布山脊的积雪似乎永远不会消失,把魔法的起源与秘密都掩盖在这片纯净的洁白之下。只在春日里融化的雪水滋润了山脚边的一片森林,成长为现在的魔法雪森。

这片林子之所以出名,是因为里面住着掌控整个魔法山脊日升月落的黑月巫女与白月巫女。当魔法雪森陷入无尽的白昼时,住在林子西边的黑月巫女会给魔法山脊的人们降下安宁的夜幕;而当魔法雪森陷入永久的黑夜时,住在林子东边的白月巫女则会升起灿烂的日光,照亮无人入睡的夜。

现在是阿勒蒂亚大陆通行历十一月中旬,白月巫女赫莱塔当值中。

那么,黑月巫女在做什么呢?

 

 

萨瑟尔揉着眼睛迷迷糊糊地下床,一脚踢掉差点绊倒自己的书——这本封面墨黑镌刻着铂金太阳的书发出尖锐的痛呼,顺着劲头蹦起来哗啦啦地在房子里胡乱飞来飞去,撒下无数片写满咒语和符号的书页,轻盈地像只翩翩起舞的蝴蝶。

萨瑟尔视若无睹地拨开乱七八糟堆在地上的书本和器具进到树屋的里间,外边折腾得正起劲的魔法书则被从里间飞出的扫帚一棒打下地,散落的页面也乖乖地一张张飞回书里——谁也不想被扫帚精可可丽当垃圾一样扫回来,那样有失神秘伟大的魔法书的尊严!

“咳,咳咳!”重新变得厚重的魔法书郑重地开口,声音却又尖又细让人耳鸣,“‘亲爱的萨瑟尔小姐,你的微笑就像永夜里的太阳一样,神奇,美妙,虽然暗含危险却仍然充满魅力。我真心地希望我能在今天的太阳落下的时候见你一面。你忠实的暗恋者Nea’。”

“这是什么?我从没见过这样的咒语!”已经清醒了的女巫在里间惊奇地说,声音听起来还是有点含糊不清,“难道你还有我没翻到过的夹页之类的隐藏副本?”

“不!这是可可丽扫地时从门缝里扫出来的!”魔法书唰唰地自动翻到制作暗恋魔药和恋爱试剂的一页,在萨瑟尔周围转着圈儿,八卦之情溢于言表,“一定是情书!表白信!无名者勇气的转折!黑月巫女情窦初开的第一步!”

“你怎么不是本爱情小说呢?这样我还可能看你几眼。”萨瑟尔一把抓住它,扯下挤在书页间那片和泛黄揉皱的书页格格不入的信件。

挣脱了桎梏的魔法书还在喋喋不休:“不会有错!伟大的先知之书查克姆博士的继承者和神秘的魔导之书菲罗博士的后裔的我——格伦特是绝对不会弄错的!这一定是……”

被吵得耳鸣的魔法师一把抓住伟大神秘的后裔继承者之书塞进抽屉里,总算换得了一刻清静。她这才拆开这封不明的信件——

「亲爱的萨瑟尔小姐:

      贵安!

您的微笑就像永夜里依旧升起的太阳一样,神奇,美妙,虽然暗含危险却仍然充满无限魅力。我真心地希望我能在今天的太阳落下的时候见你一面。

  你忠实的

         Nea ❤ 」

 

在看到这封信的内容之前她还能淡定地认为这是那本破书的玩笑——这封所谓的“情书”可能是弟弟兰瑟尔雷打不动每月一封的家书,也有可能是白月巫女赫莱塔要她帮忙的便笺,更有可能的则是神圣天堂地下赌场的债单。

可摆在她眼前的的的确确是封情书。她的破书并没有欺骗她,上面的内容和它念出来的不差一字……也许没有添油加醋的“暗恋者”的名号,不过在留名的后面多了个用黑笔涂满的爱心更让人细思恐极。

萨瑟尔不由得打了个寒噤,丢下信就想往外跑——她觉得她应该跑去找赫莱塔拿个主意,甚至来不及去拿她的那顶黑色的宽沿巫女帽。可她一开门,就再没能往外跨出一步。

门口出现的一把黑伞挡住了她的去路。准确的说,是一个打着黑伞的英俊男子站在她的门口堵住了她出逃的可能。当她手忙脚乱地拉开门就想走时,正好迎上了他带着笑意的猩红色的眸子。

“……你你你你,你是谁?!”这个带着高礼帽用头发挡住半边脸的家伙是怎么进来的?!萨瑟尔有些惊恐地想。要知道树屋附近三米之内除了有魔法师设下的视觉干扰外,还有特别请精灵一族设下的保护结界,一般人别说靠近树屋,就连找也没法找到。

“亲爱的萨瑟尔小姐,您收到那封信了吗?”斜分下来的银发遮住了半只眼睛并不影响男子露出微笑的迷人度,即使他在阳光灿烂的上午还打着一把黑漆漆的雨伞。

“我想,您已经收到了吧。”

“……你,你就是Nea?”

“准确地说,是尼亚迪安,亲爱的萨瑟尔小姐,不过我很高兴您能称呼我‘尼亚’。”脸色略显苍白的访客十分自然地牵过魔法师的右手,俯下头在手背上轻轻一吻,领口那一圈洋气的黑色绒毛擦过少女的手指,“原谅我的不请自来,我寄出这封信之后就后悔了——因为我非常希望能一早就看见您美丽的面容和可爱的笑脸,让我的心灵得到片刻慰藉……”

屋内的桌子抽屉一阵骚动,随即猛地弹开,魔法书欢快地飞出来:“瞧吧瞧吧!我就知道!伟大神秘之书是不会出错的!”

萨瑟尔的心跳漏了半拍,随即飞快地抽回手对着屋里大叫:“你给我闭嘴乖乖回抽屉里去!”


TBC【。

评论(11)
热度(6)
©叁千變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