叁千變相

叁千變相,八面囂張。
シロナガスクジラとみっつバラさん。
猫鼠戚顾堆放→「花衍集」
DN请走→「神圣天堂国立图书馆」
DN剧情→「阿尔切林加未眠」(更新停止)

自由就是漫天要价的东西。

     你想要,可等到你握在手里的时候却发现,反而被它所束缚了。“你想要我?你也配?代价呢?”

    奢侈的物品有着奢侈的脾气和所谓尊严,一开始你小心翼翼地捧着它,把它当宝贝一样,时间一长你又会想要新的更好的东西,这时候它天大的脾气和不得了的尊严,都变成了你的绊脚石和拦路虎。

    啧,变质的自由谁稀罕,还不如高塔城楼上只留一扇窗透气的莴苣妹子。至少有个日日来朝的王子做个盼头,掰着指头数日子等到头发长长密密能做人梯再把王子钓上来,相亲相爱无忧无虑最后总有人来救你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

    ……有那么简单就好了。

    魔法师喘着气一脚踢垮摇摇欲坠的红砖,价值不菲的法杖就那么往地上扫去,干脆了当地被当做了路边摊一大把抓的乔木拐杖用了。黄昏的光线和闷热的空气让人分外不快,萨瑟尔咒了一声,然后继续朝断壁残垣里扫荡过去。

    战后没有人愿意收拾残留下来的尸体,无论是人还是怪物。即使结束战斗不到两个小时,堆积的尸体就散发出难忍的臭味。人姑且不论,原本击杀后就会消失的怪物却和人一样留下了尸体,这种变异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那种事谁记得啊。

    萨瑟尔越往废墟深处走,尸体累积得越多臭味越浓。这时候她开始后悔没让弟弟跟着来,埋着头一个传送冲破了滚滚浓烟的幕布。

    啊……真是烦死人了。怎能这样烦人。自由哦,为什么你叫自由?你叫蓝莓慕斯该多好,或者幽灵花面包和甜芹浓汤也不是不可以啊?

    跟自由半毛钱关系没有。

    太阳的光线愈发血红,萨瑟尔站在废墟里,从倒了一半的墙中望着它落下去的地方,然后随手丢了一个重力球出去。三声威力递增的爆炸过后,她背过光来,眼神疲累地朝那个被一身砖灰瓦砾和斑斑血迹涂抹的牧师看过去。对方就那样坐在地上任凭灰砾扑落落地掉,然后看着她,有些喘地苦笑起来。

   “盾破了?”

     "嗯。"

    “你就不能换个结实点儿的?”

    “至少没死嘛。”

    “没死你赖在这儿干嘛呢?”

    “……”

    牧师不说话。

    “……懒得笑你。起来。”

    “啊?”

    “啊个头啊,贝思柯德还没死呢。”

     魔法师两步上前,一把扯起还呆坐在地上的牧师。

    “我明白你在想什么。可越是不想做的事情,既然事到临头,就给我做下去做完它啊!”

     牧师看着她愣了一下,然后又是那种带着涩味的笑容:“我知道……”

    “知道你还在这里装死。”

      "偶尔逃避一下……"

    “不装死就不会死,你到底明不明白?”

     “……诶?”



end



心情不好发泄一下。毫无逻辑毫无关系。什么都没有。

评论(2)
热度(1)
©叁千變相 | Powered by LOFTER